丹醴

微博@丹醴_s
爱电选手,约稿请私信~

【荒烟】cp相性x问
☆丹:因为最近有点事没法更文,所以安排了这次采访,为了弥补520和521的福利,我将走过家家户户,努力完成100问为大家送福利!
☆丹:现在是我们的第一组cp——有请阴阳师里强大而神秘的荒大人和第一御姐烟烟罗小姐——
荒:……
烟:有点意思呐
丹:两位大人好,我是你们的粉丝,请问你们什么时候有空来我的寮看……
荒:有什么问题就快问,不要说多余的话
丹:喳qwq
烟:嘛,荒,你真不可爱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请问您的名字?
荒:荒
烟:烟烟罗~
2.年龄是?
荒:……
烟:呵呵呵……你问了什么?
丹:就是那个年……
烟:嘛,不说就算了,下一题吧~
荒:嗯。
丹:……
3 性别是?
荒:男……无聊的问题。
烟:我是男的其实。
丹:咳咳咳咳!!
荒看了她一眼。
烟(拍拍他的头):呐,开玩笑的啦,我是女的。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荒:……
丹:荒大人的回答真的是完美诠释呢……
烟:荒常常说我乱来,呵呵,其实我确实挺喜欢乱来的感觉的~
5 对方的性格?
荒:乱来的女人。
烟:不苟言笑,但依然很可爱哦~
丹:只有你觉得可爱吧……我们看到可都瑟瑟发抖……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荒:……
烟:我可是在他还没去人类世界之前就远远地见过他的背影了,如果说正式相遇应该是是在那个海边的村庄吧,但是多余的事,你最好别问哦~愤怒的荒我也拦不住~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荒:突然来村子的目的不明的女人……长得还可以。
烟:荒,你……
荒:我还不至于因为抗拒回想起过去而忘了你。
烟:…………你真的是,越来越会说情话了。
荒:……
烟:哎呀,脸红了……就算老是板着脸,还是当初那个单纯的小家伙呢。
荒:啰嗦。
烟:呵呵呵呵……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荒:全部。
烟:我也不知道。
荒:??
烟(转转烟斗):单纯也好,冷漠也好,喜欢了就是喜欢了,哪有什么一点两点,就是喜欢他。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荒:……老是变成烟躲起来。
烟:那是无意识的行为……讨厌的话,大概是他不爱笑了。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荒:嗯。
烟:好~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荒:烟烟罗
烟:荒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荒:现在就好
烟:这我倒是没想过,现在也挺好的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荒:馋嘴的猫
烟:有什么高冷的动物吗?我想不出来
丹:高冷的动物吗……
烟:那就黑天鹅好了。
荒:……………
丹:……………你认真的吗!!荒大人脸都黑了!!!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荒:好吃的
烟:好玩的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荒:她送的都可以
烟:荒送的都是我想要的!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荒:没有
烟:……嘛,H时会比我还害羞。
荒:………………
17 您的毛病是?
荒:…………
烟(摊手):就算有我也不想承认~
18 对方的毛病是?
荒:乱来
烟:没有啦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荒:和食发鬼在一起,那小子很烦
烟:呵呵呵,是弟弟啦……荒忙起来的话,就不注意休息了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荒:……不注意休息
烟(转头吻住荒):大概就是突然这样……
荒:…………
丹:这个是不快吗??荒大人脸上都开花了好吗!!!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荒:同居
烟:好像是合法夫妻吧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荒:……没有
烟:正式约会好像真的没有呢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荒:不知道
烟:没有约会,但是我们俩的气氛一直很好呢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丹:其实没有正式约会,就两个人浪漫独处的时候吧!
荒:没什么程度
烟:拥抱咯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荒:屋顶
烟:准确的说是夜晚的屋顶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荒:很多
烟:洗干净
荒:…………
丹:咳咳……不愧是烟烟罗,真是大胆呢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荒:……她
烟:我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荒:……
烟:这个……不知道也表达不出来呢。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荒:爱
烟:爱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荒:她就算不说话我也……
烟:其实我一直拿他没辙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荒:她不会
烟:他不会,所以不考虑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荒:愚蠢的问题,我不会给她变心的机会
烟:我……
荒:烟烟罗,不要去想不可能的事
烟:呵呵,知道啦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荒:去找她
烟:去找他,约定了时间,他可是分毫不差的
34.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荒:……
丹:没事!不用回答也可以!!
荒:头发。
丹:诶、回、回答了吗……
烟:唔……果然还是脸。
荒:……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荒:……
丹:……大人这个你真的可以不用回答!不用告诉我!!不要瞪我了Q皿Q!!!
烟:性感的表情……洗完澡?
荒:……咳。
丹(捏着鼻子):好的好的!下一题!!!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荒(指了指胸口):在一起的时候,这里的跳动都会快一点
烟:嗯……他亲过来时
37.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荒:没有,没撒过
烟:撒谎说不上,隐瞒了一些事倒是有的呵呵……你觉得我擅不擅长呢?
丹:额……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烟:像现在这样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~
荒:恩。
39 曾经吵架么?
荒:没有
烟:不吵,他什么都由着我~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荒:没吵过
41 之后如何和好?
荒:最后一次,没吵过架,这种没意义的问题别问了。
烟(从后面勾住荒的脖子):其实我倒是想吵一次
荒(弹了下她额头):吵什么,你闹脾气。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荒:如果神死了有转世的话,这种事情当然是希望
烟:我也是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荒:一直
烟:一直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荒牵起烟烟罗的手,没说话。
烟自然地靠在他怀里,笑而不语。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荒:没有
烟:没有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荒(顺手采了路边的小花):这个?
烟:唉,我还期待了一下,在你心里我会是什么漂亮的花
荒(伸手把花别在她发间):这样子很好看
烟(晃晃头):是吗?
荒:恩,不管什么花,都美
烟(摊手):果然是我人美
荒:恩
烟:……
丹(摔笔):亮瞎汪汪眼……
烟:果然荒很像那种花呢
荒:?
烟:带刺的白玫瑰
荒(脸一黑):…………
烟(哼歌):开玩笑的~你是我最喜欢的莲花呵呵~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荒:有
烟:有哦,就算是爱人也可以有隐私吧~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荒:没有
烟:没有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荒:公开
烟:公开~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荒:……无聊的问题,显而易见的答案没有让人回答的意义
烟:哈,这个问题真的挺无聊的,因为答案只有肯定呐
51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丹:这、这个题目……真tm智障哈哈哈哈……等等等等荒哥,题目是上面给我的,不关我事……看看看下、下一题!!下一题!!
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烟烟罗微微一笑。
丹:下一题!!!
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荒:满意
烟:满意~
54初次H的地点?
荒(荒大人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并打了个响指,召唤幻境):你的问题,逾越了。
烟(笑吟吟):呵呵呵……
丹:我我我,我不问了!!不问了!!!下一组!!下一组来!!酒茨家!!酒茨家!!!二位慢走!!慢走!!!
〖TBC〗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