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醴

微博@丹醴_s
爱电选手,约稿请私信~

【荒烟】初次见面

※小甜饼,两个小时速摸

※离家出走富二代点心师荒x重度颜控地下鼓手烟烟罗

※妖怪屋和决战平安京!群友nb!!画风不同我也能磕!!! ​

=============

【烟烟罗】

乐队中最挑嘴的鼓手,有一家常去的咖啡厅。 

用她的话说,就是点心比专业西点屋还好吃的咖啡厅,很难不心动了。 

“当然,我们的点心师可不是一般人,换个人可未必请得动他。” 

“是吗?”烟烟罗微托着下巴,一手抵着MV拍摄场地租借合同,阻止咖啡厅老板将它拿走,“那麻烦玉藻前老板,请他出来先让我见上一见。” 

“嗯?”玉藻前有些意外地挑挑眉,“怎么,他来不来还影响了这桩生意不成?” 

烟烟罗眯起眼,指尖轻点,似笑非笑:“玉老板都夸到这份上了,我不得给几分面子?” 

“真的吗?我不信。” 

“团队打算办派对,但他们每次找的点心师都糟糕透顶,”烟烟罗悠悠地说,“所以,是真的。” 

“那我信了,”玉藻前往后靠着椅背,思索片刻才懒懒地开口,“看在我们的交情上,我可以找他来和你谈谈,不过……你得保证一点。” 

——请个点心师还这么麻烦? 

看出玉藻前这句话不是玩笑,烟烟罗现在才真正起了兴趣,她坐直了身子:“说。” 

“和我们点心师只谈工作。” 

“?” 

她和点心师除了工作还能谈别的不成? 

烟烟罗有些莫名其妙,但还是卖了他的神神秘秘几分面子 

“可以。”

而玉藻前口中“不是一般人”的西点师站在她面前时,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玉藻前刚才会要她的亲口保证。 

眼前这个男人穿着一身量身定做的白色工作服,衬的本就高挑的身形多了几分挺拔,深蓝色的发下,是一双淡漠冷冽的眼眸,微微蹙起的眉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冷漠,却给本就俊秀的面庞添了不少风味。 

“你找我?” 

他开口,低沉的声音比起疑问,更像是确认。 

一向以定力自傲的烟烟罗,在他的话音落下后,足足过了两秒才道:“嗯。” 

“合作的事情,有合同吗?” 

“没有纸质版,”烟烟罗微微一笑,从包里拿出的手机,顺便将一早经纪人交给她的合同压下去,声音礼貌而淡定,“但是你可以先看电子版的。” 

“嗯,是和你的经纪人交接吧。”

“不是和经纪人。”

烟烟罗望着他微怔的深色双眸,勾唇。

“是和我交接哦。”

男人的眉头微拧,“可玉藻前说……” 

“他记错了,呵呵,”烟烟罗点开自己的二维码,轻笑着打断他,“你是我亲自挑选的最优秀的点心师,当然是我本人对接啦,你说是不是?” 

“……”

不无道理。 

男人迟疑片刻,还是拿出手机。

虽然是西点师,但他的手指连烟烟罗这个音乐人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。 

“你的名字?” 

“荒。” 

“荒啊,果然名字也……”烟烟罗低喃着,指尖操作了一通才起身,施施然伸出手:“我叫烟烟罗。” 

在双手交握时,烟烟罗嘴角上扬,克制着不让狡黠浮上眼眸。 

“那么,合作愉快了,荒……先生。” 

……

很久以后,荒无意间瞥见烟烟罗给自己的备注。 

——荒酱。 

“你什么时候改的备注?” 

“嗯?没改哦。” 

“……”



【荒】

你见过抛弃万贯家财,投奔朋友的咖啡厅做西点师的富二代吗?

荒就是。

他厌恶了纷争,和家世带来的麻烦,离家出走去了玉藻前的咖啡厅。

可他这位好朋友过于恶趣味,总喜欢拿他那华丽到吓人的背景调侃他,他的“无聊”都说倦了,他还乐此不疲,最后荒学会把他的话当做耳旁风。

毕竟玉藻前此人和奸商属一丘之貉,若是轻信,分分钟就会着他的道。

所以在玉藻前喊他去谈合作,还嘱咐他最好戴上口罩时,荒习惯性无视了后半句。

后来荒才知道玉藻前当初那句话,是难得的好心。

——因为烟烟罗是无可救药的颜控。

不过这也不怪荒。

毕竟他怎么也想不到,有那骇人的身家背景在后,冷酷无情不好招惹的模样在前,世界上居然还有人敢在第一次看到他时,就想着把他打包带走吃干抹净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