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醴

微博@丹醴_s
爱电选手,约稿请私信~

【荒烟】暂时无名的娱乐圈paro(一?)

※最近脑补的新晋小鲜肉荒x影后前辈烟,不是连载,应该是段子吧=.=

※紧赶慢赶没赶到中秋节,但还是中秋节快乐!(文和中秋节没有半毛钱关系啊喂!!)

=============

荒坐在中心花园的喷泉边,拿着一袋鸽子最喜欢的面包屑 。

他只戴了副黑框眼镜,没有别的伪装,因为没几个人会注意他。

作为才出道的演艺界新星,出言顶撞前辈,被打压也是意料之中。

不过荒并不觉得他错了,在他看来,会在角落堵住女后辈还想动手动脚的家伙,根本不配被尊敬。

只可惜这是他走错路撞见的,除了他和那位前辈 还有那个小新人,没人知道。

很快,他就被处处针对,公司不想放弃他,也不想就此得罪那个前辈,索性延迟了关于他的所有计划,砍了几乎所有在公共平台露面的机会,打发他去四处走动,观摩前辈表演好混熟脸,为以后打基础。

荒垂着眸子,抓出一撮面包屑,洒在面前的地上。

可这样他也没好过,针对他的人抹黑他,所以根本没几个前辈给过他好脸色。

白鸽纷纷落到他足边,低头享用那些面包屑,有几只抬头望着他,和他的手。

乌溜溜的眼睛不知比那些混浊好看了多少倍。

荒抿起的嘴角松了几分。

若是这条路走不下去,他就回去继承家里的占卜铺子好了,那才是他所擅长的。

荒轻吐一口气,正想起身,眼角闯进一抹黑色的身影,顺势望去,他怔住了。

那是一个戴着宽沿帽穿着吊带黑色长裙的女人,宽大的墨镜遮住她大半张脸,白色防晒衫遮住手臂,乌发半束披散在身后,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拿着手机,似乎讲到了什么有趣的事,嘴角微扬。

要是一般人,他瞥一眼便过了,可这个女人他是认识的。

哪怕她可以将皮肤的颜色弄暗,他也能认出来她就是上周他观摩的前辈之一,当红演员烟烟罗。

据说她演技高超,最不起眼的配角在她手里也能大放异彩,本人的性格更是让人琢磨不透,因为她总是笑眯眯的模样,看上去脾气极好,却喜欢戏弄人,不论多么刁钻的问题都撬不出一点有用的信息,甚至一不留神还能被她反过来欺负,手段之厉害令后辈都称她一声烟姐。

她可以说是让记者最头疼的存在,也是记者一秒钟都不可能放过的关注对象,这一露面记者界都要抖三抖的主,为什么会乔装出现在这个不起眼的街边公园?

这副表情……难道是和传说中的绯闻男友打电话?

他记得她前不久出面澄清了,还说她可舍不得脱单,留下青行灯孤家寡人她心疼,还导致大家这段时间都在说姐姐男女通吃……

荒顾着在脑子把她的信息过了一遍,拧着眉一时间没有移开眼,烟烟罗讲着电话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。

顿了一下,她挂断电话,转头看向他。

隔着墨镜接触到那目光,电光火石间,荒面无表情地和她对视。

没啥好躲的。

对视了十秒,烟烟罗有了动作。

她伸手推起了墨镜,露出一双标志性的青眸,半眯着望向他,一根手指抵在唇上,红唇是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。

——嘘。

青眸眨了眨,她才放下墨镜,压了压帽子快步离开了喷泉。

“……”

荒直到她背影消失才收回目光,思绪百转千回。

她认出自己了?

知道他是上周去观摩她拍戏的人之一,所以让他保密?

他记得她和他们打过招呼,虽然更多的时间是他在看她表演。

所以她的意思是保守秘密吗?

还是……

“大哥哥!”

鲜嫩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,荒偏头看到一个小男孩,拿着两个冰欺凌,水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,说,“果然很好看!”

荒一愣,男孩把一个冰淇淋塞进他手里,说,“你最漂亮了,所以那个漂亮姐姐一定是要我把冰淇淋送给你!”

……漂亮姐姐?

荒盯着手里的粉色冰淇淋,陷入沉思。

“桃花口味的超好吃!”小男孩补充着,又塞给他一张纸条,“大哥哥你吃,我回去找妈妈了!”

“好的,”没明白怎么回事,荒还是礼貌地道,“谢谢。”

小男孩笑着说“没关系”,然后一溜烟跑开了。

荒瞥了眼粉色的冰淇淋,才展开被塞进手心的纸条,上面是女人娟秀的字迹,写着「烟烟罗」三个字,还画了一个小鬼。

是她惯用的签名方式。

……看来烟烟罗没有认出他,把他当成普通粉丝了,冰淇淋和签名是“封口费”。

明明是上周打过照面的人。

荒吐出一口气,把字条折起来,放进口袋,看着手中开始融化的冰淇淋,还是尝了一口。

甜的。

味道不错。

他整了下眼镜才起身,吃着冰淇淋走向公司。

后天经纪人还会带他还会去一趟烟烟罗的公司,到时候,好好打个招呼吧。

【tbc】(maybe)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